close

   2014年5月21日,2014年中國冰箱行業高峰論壇在北京開元名都大酒店隆重舉行。會上,素以精智保鮮和低碳節能理念為核心的美的冰箱再次受到行業的認可,一舉摘取2013-2014年度行業智能冰箱領先品牌、節能之星、行業節能無霜之星等多項大獎。
  據悉,本屆論壇以“智領健康 激發新動力”為主題,順應行業發展潮流的美的也獲得了與會嘉賓的廣泛關註。繼“M-Smart智慧家居戰略”發佈後,美的與阿裡巴巴達成雲端戰略合作,這意味著,美的集團將依托於物聯網、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由一家傳統家電製造商,變為一家智慧家居創造商。在今年上海家博會上,美的物聯網高端智能冰箱亮相展會,集食品保鮮管理、物聯網服務、健康管理、智能控製為一體,以智能、健康、時尚的產品理念,旨在帶給消費者更多新鮮、健康的生活體驗,引起業內廣泛關註。
  據美的冰箱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幾年來,物聯網的概念並不新鮮,已有不少企業都發佈了類似戰略和構想,但大部分僅僅停留在技術規劃和概念機型層面,真正實現大規模產品化的幾乎沒有。結合集團“M-Smart智慧家居戰略”,美的冰箱將不斷加大投入和推廣力度,在不斷提升核心技術的同時,在產品設計中融入互聯網的思維,讓冰箱產品兼具實用功能和時代感的同時,達到卓越品質與智慧生活的完美融合。目前,美的冰箱已經研發出了多款高端智能產品,這些新產品將在秋季隆重推出,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美的冰箱負責人在採訪中表示,“高端、智能、健康”已成為當下冰箱行業發展趨勢,面對家電市場對產品體驗和差異化功能要求越來越高的局面,美的已整裝待發,力爭以核心科技推動創新和產品差異化,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驚艷的產品。 來源:天極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美的冰箱獲“行業智能冰箱領先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