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集錦 搭訕有個男人在家Pub看上個女孩,便上前搭訕。「小姐,我想請妳喝杯酒。」「什麼!上賓館!」女孩出乎意料的尖叫。許多客人轉頭來看著那男人,男人面紅耳赤地解釋:「小姐妳誤會了,我只是想請妳喝杯酒聊聊天。」女孩還是尖叫著:「啊!汽車旅館?」男人覺得很羞愧的走到 花蓮民宿角落,納悶的喝著酒。一會,女孩走過來:「先生對不起,我是心理系的學生,我在測試一個男人在那種情況下的反應是什麼。」「什麼!要五千!」男人大聲嚷嚷著。專長小君:「聽說 吉安民宿你們家每個人都有專長。」小凱:「是啊!爸爸吹小喇叭,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小君:「那你的專長呢?」小凱:「忍耐!」好險關公騎著曹操送給他的新馬,可是這馬很奇怪....要說「他媽的」才往前跑, 花蓮住宿說「王八蛋」才會停。有一天關公就騎出去了,一路上他就說「他媽的」當然馬就往前跑,忽然發現前方是懸崖,一時情急,忘了怎麼把馬停下來,就在快掉下去時,才想起要說「王八蛋」於是馬才停下來了。關公捏了一把冷汗說:「真 花蓮民宿是他媽的好險!」結果關公又....趺入了谷底!救生員 老柯桑:「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老柯桑:「不錯嘛!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進出口冠宇正在失業當中,有 酒店經紀一次走在路上碰到老朋友....老朋友就問他:「最近在忙什麼?」他不好意思對老朋友說失業,於是就回答說:「我在做進出口生意。」老朋友問:「進口什麼?」他回答:「進口糧食。」老朋友又問:「出口什麼?」他回答:「出口肥料。」兩頭為難「我該怎麼辦?」建儒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港式飲茶k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好辦」他的朋友建議:「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建儒道:「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成功病人:「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醫生:『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病人:「那我就放心了。」醫生:『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台北港式飲茶糗了 / Rayray 提供有位年輕貌美小姐穿著緊身迷你短裙,上街去購物。兩手提滿了購物的戰利品,等公車準備回家, 公車一來,小姐面臨了很尷尬的場面....因為裙子太緊,兩手又拿了許多東西,而公車車體較高,她根本無法跨上公車。排在後面的乘客開始騷動,叫她動作快一點!那小姐實在手足無措,正在排隊上車的人開始凌亂時,小姐 商務中心靈機一動,用手悄悄將裙子後面拉鍊稍微拉開,好讓裙子可以鬆點,讓她順利跨上公車!不過,很奇怪的拉鍊拉下來裙子卻沒有鬆,一點用也沒有!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鍊再往下拉,結果還是沒有用,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此時後面排隊的乘客又開始騷動了! 喊著:「前面的!快一點!」就連司機也不耐煩小姐說:「妳嘛快點上車!」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無計可施時,突然後面 宜蘭民宿的一位年輕人一聲不響地就將那小姐抱上了公車,年輕小姐更糗了!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你怎麼可以抱我,太誇張了!我甚至不認識你!」這位年輕男子冷靜地說:「小姐!當妳第二次將我褲子拉鍊拉開後,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