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美味深藏不露 時間:2008/04 地點:龍目島的PASAR KEBON ROEK(意指市場) 下鄉逛逛市場總能發現許多稀奇古怪的食材 每回出國 廚餘小組總是喜歡到市集 婚禮顧問去挖寶 希望能完整呈現當地的飲食文化 爺爺級的導遊推薦我們到這座島上 宜蘭民宿最大的傳統市場 準備帶詹姆士跟喬喬大開買戒去 龍目島的PASAR 享受頂級的服務!? PASAR 術後面膜KEBON ROEK可說是龍目島食材最齊全最完整也是最多樣的集散地,來到傳統市場,當然要有行家帶路囉,不然被當成冤大 辦公室出租頭怎麼辦?這次陪伴我們的是市場達人SARI,相信以她多年來作菜買菜的經驗,今天的收穫肯定不得了!為了讓詹姆士跟喬喬更加了解龍目島的風味菜, 裝潢SARI開出的菜單裡 蔬菜、海鮮、肉類...樣樣齊全啊! 傳統市場果然親切感十足, 老闆的叫賣聲 、婆婆媽媽的殺價聲 、小朋友的喧鬧聲此起彼落,好不熟悉啊!不過,最吸 房地產引大夥目光的是市場前的人,聽說她們各個頂上功夫不得了,是逛市場的貼心小幫手,還聽說買完菜,市場也有送貨到府的服務,傳統與現代的激盪就此展開,貼心的服務是別處享受不到的,保證讓你大開 酒店經紀眼界! 龍目島的風味菜 有驚人的美味!東南亞國家擅長香料使用,當然印尼也不例外,這回SARI拿出她的看家本領 ,將風味菜發揮得淋漓盡致 當新鮮食材碰上千變萬化的香料們,會有哪些讓你意想不到的美味呢?而就地 裝潢取材的詹姆士,會作出怎麼樣的創意料理咧?敬請拭目以待!! 聖吉吉海灘 星光沙灘BBQ! 來到龍目島,海鮮絕對是主角,不過,怎麼吃海鮮才是王道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燒烤'廚餘小組還要好康到相報,品嚐海鮮燒烤的最佳地點, 澎湖民宿一定要選擇聖吉吉海灘,因為這裡的落日夕陽最美、這裡的餐廳選擇最多、這裡的海鮮肥美新鮮,還有好多好多的美景美食要跟你說... 獨家鎖定燒烤海鮮,要將美味的秘訣通通告訴你... 7 月8日晚間十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 到印尼龍目島享受夏天的陽光  千萬不要 新成屋錯過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