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海軍陸戰隊測試了海軍開發的用於模擬戰場環境的賽博靶場。
  根據海軍研究署(ONR)的一份聲明稱,由ONR開發的戰術賽博靶場,上個月在弗吉尼亞海岸舉行的“勇敢美洲鱷”軍事演習中,被海軍陸戰隊投入使用。賽博靶場用於模擬敵軍通信,敵軍通信通常隱匿在嘈雜、密集的電磁頻譜中。在當今這個數字時代,電磁頻譜已經成為一個戰場,就想任何一片土地。
  該靶場包括網絡、通信、傳感器、無人系統以及虛擬現實。在演習的各個技術領域之中,虛擬現實眼鏡由ONR開發。海軍稱,這種眼鏡能夠將相關數據直接在陸戰隊員眼前滾動,以便他們能夠進行賽博作戰,保持他們對周圍戰場環境的感知,並操作配給他們的武器系統。
  這種視覺系統擁有全部城市訓練靶場,在具備支持動態、全頻譜訓練能力的所有海軍陸戰隊基地,包括信號情報和賽博作戰能力。
  海軍陸戰隊信息企業戰略特別呼籲開發實戰環境的賽博訓練技術。(中國船舶信息中心 張曉)  (原標題:美海軍陸戰隊測試海軍賽博靶場 可模擬敵軍通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