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GOPIZZA夠披薩 我曾想買的合購,受限沒有烤箱都不能順勢參一腳, 搬過來剛好有台小烤箱, seo那就不客 九份民宿氣了下訂!! 海龍王      室內設計   38元 三喜燒        38元 龍蝦舞沙 代償拉      45元 規格皆6吋披薩,前一晚先至冷藏退冰, 摩拳擦掌地放 花蓮民宿進轉5分鐘, ”噹一聲”摸摸、竟然還是冷冰冰?! 一頭霧水同動作再轉10分鐘,箱內紅光漸漸出現也熱了 新成屋, 那剛才不動如山是怎麼回事兒?暖身嗎?! 烘烤過程中請記得披薩方向轉一轉平均受熱, 第一次使用總是不熟悉,成品不甚完美 吳哥窟……囧囧囧 【海龍王】: 蝦仁、花枝、蟹肉絲、?梨、洋蔥、洋菜粉 、乳酪絲~From Ihergo 【三喜燒】: 哈姆(火腿)、培根、日式燒肉、青椒、黑芝麻、乳 租屋酪絲~From Ihergo 【龍蝦舞沙拉】: 龍蝦肉、魚卵、花枝、結球萵苣(美生菜)、日式沙拉醬、 洋香菜葉、乳酪絲~From Ihergo 6吋一人份剛好,實品內容也與Ihergo寫的差 信用卡代償不多, 唯一可惜皮厚不如薄餅般香脆, 選擇性多,拿來當下午茶或正餐都適合。 回購率: 70% Blog:http://blog.yam.com/user/gopizza.html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gopizz 室內設計a/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