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札幌市中央區的一棟混居大廈發生火災。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當地時間5日上午10時5分左右,日本札幌市中央區的一棟混居大廈發生火災,大火持續兩個多小時,一名女性因被大火嗆到而送醫。
  據悉,火災始於大廈一層的飲食店,之後蔓延至大廈內部。當地消防人員隨即趕赴現場滅火,飲食店老闆——61歲的女性因呼吸道被灼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事發現場位於札幌市市營地鐵鬚鬚木站以南約500米的繁華街道,火災發生時店內引起一陣騷動。消防人員透露,這都混居大廈內有約30家店鋪,且很多店家都使用簡易儲氣罐,事發時能聽到氣罐的衝撞聲。
  同為經營飲食店的男子表示,“裡面已經全都燒著了,一層住著一名女性。希望平安無事。”  (原標題:日本札幌市繁華街道一大樓起火 一名女性被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