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日晚,國防科學技術大學計算機學院第十七屆“銀河之光”計算機文化節“追夢天河 青春起航”頒獎晚會暨閉幕式在該校三號院學術交流中心隆重舉行。該校曾淳教育長,計算機學院廖湘科院長、劉學民政委與該院1000餘名官兵一同觀看了晚會。
  據該校計算機學院劉學民政委介紹:“銀河之光”計算機文化節作為培養官兵創新能力和戰鬥精神的重要平臺,自1998年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17屆。我們通過文化節開展的科技創新、學科競賽、軍事比武等活動,引導廣大官兵傳承“胸懷祖國,團結協作,志在高峰,奮勇拼搏”的銀河精神,積極投身 “以我為主,自主創新,勇攀高峰”的天河文化建設,不斷激發官兵獻身國防科技事業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做出更大貢獻。
  據悉,第十七屆“銀河之光”計算機文化節以“追夢天河 青春起航”為主題,在以往麒麟軟件設計大賽、信息安全競賽、校ACM程序設計大賽、網絡安全大賽、Android手機軟件設計大賽、校超算競賽等傳統學科競賽活動的基礎上,增設了游園會、棟易脫口秀、“隊長去哪兒”軍事體能競賽、電子競技國防生聯誼賽等特色活動,在校內引起強烈反響,共有9個學院3000餘人次參與了此次文化節。(於冬陽 張乃千 楊海 唐嘉)  (原標題:國防科大“銀河之光”計算機文化節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