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員邵小珊 自曝做中共間諜 【記者王珍、葉文樺/綜合報導】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在電影《夜宴》中擔任章子怡裸體替身的中國大陸演員邵小珊,近日在新浪和騰訊的微博上發 借貸帖,自稱 17歲起遭監控,被迫為中共軍情機構——總參二部做間諜。期間,中共官方利誘?商務中心峆簫◥漣C下手段,讓邵小珊遭受心理及生理上的迫害,最終選擇公開真相。 「中國政府這麼多年用我不給錢,不聽話就 部落格整我。」當她同那些外交官們有關係時就敬她,沒有關係時「連溫飽都不管」。她強調今次冒死爆料絕對不是炒作,而是把多年來內心的痛苦說 部落格出來! 這篇博文直到7月31日晚還可以看到。很多中文網站和論壇都在轉載。由於內容太過敏感,現在進入邵小珊的微博,點擊相關內容時,僅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 部落格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且邵小珊已被她的經紀人高軍帶離住處,目前下落不明。 企圖控制法荷大使 邵小珊出生於北京一個軍人家庭。2007年開始,和法國(駐華)大使的兒子 酒店兼職談戀愛,常以性感扮相示人,7月31日在微博發布多段留言,且連環爆粗。她稱自 己因為不想害人,遭到當局嚴重迫害,並怒罵那些人:「你們是畜生,我不是!我就是不會為了錢、為了個人安全,去害人! 酒店經紀死也不做婊子!」她說:「要我跟荷蘭 使館的人談戀愛,我看你們是不是想讓我害荷蘭使館的人啊?」 間諜也受監控 邵小珊表示,在《夜宴》片場,看到自己的手機關機後自行啟動!「什麼叫馭人之術啊?就是每天監 關鍵字排名控你,控制你經濟,讓你強大不了不敢奢望,我從17歲被監控到現在在中國就過得這種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 邵小珊最後在博文中指出,「我寫這些微博將面臨進261軍方精神病院和監獄,我……只是不想在死前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死。」 邵小珊畢業於北 東森房屋京電影學院,曾在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中扮演角色,如電影《我的失憶男友》、《手機》、《夜宴》,電視劇《中國女足》、《大宅門》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