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國資委網站消息,日前,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副書記張喜武帶領國務院安委會第九督查組對福建、廣東兩省安全生產重點工作進行專項督查。
  按照國務院安委會的統一部署,由國資委牽頭,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副書記張喜武擔任組長,水利部、安全監管總局及有關安全生產專家組成的國務院安委會第九督查組,於2月25日至3月2日、3月14日至3月21日分別對福建、廣東兩省安全生產重點工作進行了督查。督查組針對福建、廣東安全風險的特點,從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中國石油、中國海油、中國化工、中煤集團等中央企業抽調多名安全生產專家,提供技術支撐,確保督查工作取得實效。
  督查期間,督查組聽取了福建、廣東省政府的安全生產工作彙報,檢查了泉州、廈門、三明、南平,廣州、惠州、湛江、茂名等8個市的安全生產重點工作進展情況,並按照“四不兩直”的要求,檢查、抽查了90多家企業和單位,涵蓋了油氣輸送管線、石油化工、建築施工、煤礦、燃氣、電力、消防、危化品運輸等行業和人員密集場所。
  督查組在檢查工作結束後向兩省反饋了督查意見並留下問題清單,要求地方政府和企業對發現的問題逐一剖析,抓好整改,努力推動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國務院安委會督查組對閩、粵安全生產專項督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