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3日鼎曜餐飲製冰機下午,“2014年兩會報道全媒體平臺”發佈會在人民網演播廳舉行。
  由人民網發起的全媒體平臺自搭建以來,出色完成了黨的十八大、2013年全國兩會報道,開創了媒體合作的新形式。為了出色完成2014年全國兩會報道,人民網邀請了本報在內化療飲食禁忌的27家強勢地方報紙、5家門戶網站及2家綜合平臺,共同啟動2014年兩會報道全媒體平臺。
  人民網副總裁羅華出席發佈會並致辭,羅華表示,2014兩會期間,人民網將邀請代表、委員以及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就時政熱點和老百姓關心的問題進行獨家訪談。希望借這次平臺的發佈,能與來自全國的紙媒新竹房屋、網站、綜合平臺在以後的合作中取得共贏。
  與會媒體代表對兩會全媒體平臺紛紛寄予期望和祝願,希望通裝潢過全媒體平臺加深合作,出色完成兩會報道任務。
  (原標題:兩會報道全媒體平臺啟動本報在內27家報紙“澎湖民宿加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