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平ARMANI)2月21日,商丘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部署會議召開,正式啟動了全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會議提出,全市各級幹部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要緊密聯繫商丘實際,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
  負責商丘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的省委第七督導ssd固態硬碟組組長、省政協副主席鄧永儉出席會議。
  鄧永儉傳達了省委對這次教育實踐活動的基本要求,強調:一要認真學習,準確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基本要求。著力解決“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解決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加強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要抓住HI-Q褐藻糖膠反對“四風”這個重點不放,集中解決市、縣領導機關、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對作風之弊、行為之垢來一次大排查、大檢修、大掃除。二要認真搞好教育實踐活動,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在效果。要充分借鑒第一批活動成功經驗,緊密聯繫商丘實際,有針對性地做好工作。要按照省委明確的方法步驟,在“規定動作”做扎實、做到位的同時,還要結合各自實際,加強分類指導,在解決突出問題上下功夫,使“自選動作”有特色、有效果。
  據瞭解,商丘市十分重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市委成立了黨餐飲設備推薦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多次召開常委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就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全市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起草了《商丘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意見》、《商丘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去年3月份以來,商丘市廣泛開展了“做人民群眾貼心人”主題實踐活動,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探索路子、積累經驗。
  在《商丘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意見》中,要求堅持在“做人民群眾貼心人”活動中創造的好經驗、好做法,組織黨員幹部進村組、進社區、進企業,訪貧問苦、訪發展之道、訪富裕之策,聽民聲、察民情、知民意,幫貧、幫困、幫發展,實現情況在一線瞭解、工作在一線落實、問買屋題在一線解決、作風在一線轉變。
  商丘市委書記陶明倫表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人民的期盼、發展的需要。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扎扎實實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始終做到思想上不放鬆、標準上不降低、力度上不減弱,確保善始善終、善作善成,為加快商丘發展、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興作出更大貢獻。”③12  (原標題:問題在一線解決作風在一線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