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雨花站2月8日訊(分站記者 晏偉) 2月7日上午,雨花區召開2014年開局票貼工作動員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場報告會,全體在職縣級領導出席會議,各部門、各街道班子成員,區治機關院內各部門單位機關幹部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區委書記周杏武同志作新年致辭和重要講話。周杏武書記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全區所取得的工作成績,他指出,2013年是雨花的克難之年、奮進之年、豐收之年、喜悅之年:從文明創建最前線到項目建設主戰usb場,從城市環境專項整治到“百萬大拆違”行動,從社會綜合治理到民生民利改善,從市容環境衛生大清掃到千名幹部志願服務春運活動……全區廣大幹部群眾勇挑重擔、銳意進取,有力推動了雨花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率先發展、走在前列。周杏武書記重點就2014年工作談了幾點意見:要倡導一種理念,為民清廉務實;要營造一種氛圍,大幹實幹快幹;要激發一股活力,銳意改革創新;要堅守一條底線,會幹事不出事;要錘煉一支隊伍,練就過硬本領,要成就一份事業,努力走在前列。
  為迅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相關會議精神,準確把握褐藻醣膠副作用教育實踐活動方向,全面深化活動意識,積極營造良好的活動氛圍,有效推動全區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健康有序開展。會議第二階段特邀了湖南省委黨校、湖南行政學院常務副校(院)長徐晨光教授講授《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徐教授結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實踐,講授了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闡釋了群眾路線的內涵,提出了領導幹部要做踐行群眾路線的表率,並詳細地分析了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基本要求。
  春節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區全體幹部接受了一次鼓舞人心的動員、聆聽景觀設計了一堂獲益匪淺的授課,為全年工作全面啟動、加速推進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長沙雨花區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場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