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固態硬碟原理 計思佳  通訊員 王欣
  閱讀提示| 馬上就到春節了。過年,朋友、同事聚會一定不會少。聚會本是件高興的事汽車借款,但有些人卻因飲酒過度、打架鬧事,最終把自己送進“牢房”。昨日,記者從洛陽市西工區檢察院獲悉,從年初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里,該院共辦理了7起因喝酒導致的刑事案件。
  案件1:因敬酒起紛爭,男子mSATA揮刀捅人
  2013新竹買房年10月23日凌晨1時許,在唐宮路小商品市場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內,兩桌人因敬酒問題發生爭執併在店外打鬥起來。其中,一男子用刀將3人捅成重傷、1人輕傷。當時參與打架的3人均逃跑,不過,已有2人近日投案自首,一人尚未歸案。
  西工檢察院檢察長張金海告訴記者,春節期間,因飲酒過量而致的尋釁滋事案件和致人傷亡案件都有上升,提醒您喝酒一定要適汽車借款量,避免因瑣事與他人發生衝突。
  案件2:喝酒喝多打起架,男子翻欄桿墜樓身亡
  1月1日晚上6時許,洛陽市東下池附近4名年輕人喝酒鬧事打了起來,附近理髮店外面的架子被損壞。理髮店負責人要求該4名男子賠錢,但他們不願意且出言不遜,理髮店負責人遂打電話報警,同時還叫來了3個伙計。
  警方趕到後,經過協商,4名男子中的一個同意賠償200元,但其餘三人不同意。在協商賠償爭論中,理髮店的3名伙計將4名男子中的2個追至附近一小區,其中1名男子跑到小區的一棟7層居民樓內,由於慌不擇路,該男子從六樓至七樓的緩步台翻欄桿時墜樓死亡。事後檢測該男子血液酒精含量為256.8mg/100ml。
  案件3:男子酒後打司機,警察趕來也被傷
  1月18日晚9時許,在澗東路與凱旋路交叉口,兩男子酒後打的回家。在車輛行駛中,兩男子因行車路線問題與司機發生爭執並廝打起來。
  出租車司機遂馬上停車躲到附近一飯店,兩名男子又追到飯店,並把飯店椅子損壞。飯店老闆立刻報警,警察趕到後,兩男子還對警察亂踢亂踹,一名警察左手無名指的肌腱被踢斷。據悉,兩男子因涉嫌造成他人輕微傷,目前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原標題:喝酒要適量,要不就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