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劉振) 12月27日支票借款上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魏民洲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聽取市政府黨組關於今年經濟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明年預期目標和今年財政預算執行、明年預算安排情況的彙報,討論《中共西安市委深化城市社會治理改革的若干意見》。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面對錯綜複雜的經濟形勢,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加速趕超、勇於突破的工作基調,全力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促和諧,經濟運行總體呈現穩中有進汽車借款、發展向好的態勢。明年是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也是實施“十二五”規劃的攻堅之年。要認真貫徹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部署,堅持改革創新、穩中求進、提質增效,搶抓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建設機遇,全力推進“五項重點工作”,保持西安經濟持續健康平穩增長。
  會議強調,2013年全市財政預算執行情況良好,財政收支增長質量效益顯著提高,有力支撐了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整合負債要繼續實施積極財政政策,優化調整支出結構,集中有限財力,促進經濟轉型升級,加大支持緩堵保暢、治污減霾、移民搬遷等民生工程。要堅持厲行節約,嚴格控制一般性預算支出,提高財政資金使用績效。要加強政府債務管理,著力防控政府債務風險。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按照“完善城市功能,強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和建設“和諧社會、宜居城市”的要求,加快推進簡政放權,優化管理職能,創新治理模式,構建權責明晰、運轉高效的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要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確保各項改革舉措落到實處。會議原則同意《中共西安市委深化城市社會治理改革的若干意見》,決定進一步修汽車借款改完善後提請市委全會審議。
  會議決定,近日召開中共西安市委十二屆四次全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和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精神,總結2013固態硬碟年全市工作,部署2014年各項任務。  (原標題:研究明年目標任務討論市委重要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