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實現硬件定位與APP對接,子女可系統傢俱遠程監控
  本報訊(記者 咖啡機熊麗)昨日,記者從一項公益活動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武漢一科技公司歷時三年研發出老人專用手機——牽掛寶。據該公司負責人嚴先其介紹,牽掛寶最重要的突破,是其硬件定位技術和專用手機APP軟件——牽掛在線的功能對接,成功實現了老人手機與子女手機的緊密聯繫,子女可以用手機隨時隨地遠程呵護老人生活。
  該手機外觀和市面上多數老人機類似,字大聲響。子女在自己的手機里安裝後打開“牽掛在線”APP應用軟件,就能定位到父母當前的位置,永慶房屋在撥打父母手機無反應時,能讓父母手機回撥過來,還能讓父母的手機自動拍攝照片發送至子女手機上,實現了點對點的遠程監控。手機擁有的特製SOS鍵,在老人發生緊急情況時按下後,手機便自動循環撥打事先設置好的親情號,直到打通為止,確保老人找到求救對象。
  目前,該手機的零售價是588元,遠高於市面上售賣的老人機,嚴先其稱,“我們做的就是高端老人機,我們並不針對老年消費群,而是他們汽車借款的子女。”
  圖為講解老人機的功能。本報記者 徐楚雲 攝  (原負債整合標題:漢企推588元高端老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