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然)日前,2013北京·中國文物國際博覽會正式開幕。本屆文物博覽會設置三個會場,主會場位於全國農展室內設計館新館,另外兩個同期主題活動分別位於首都博物館和北京天寶潤德古玩文物藝術會展中心。
  本屆文物博覽會共設置了100餘個展位,邀請了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阿富汗等國家的國際展商。博覽會期間,海內外知名拍賣公司將在展場進行預展。保利、嘉德、匡時等10餘家知名拍賣公司齊聚。同時,本屆博覽會彙集了全國各省份34傢具有一定規模的國有文物商店和來自香港、臺灣、大陸超過70個知名商家、藏家票貼“曬寶”。展會期間還將舉行北京翰海拍賣公司文物藝術品專場拍賣會,將一、二級市場有機融合是本屆展會一個創新之舉。展場增設的珠寶檢測服務可為藏友免費鑒寶。  (原標題:文物博覽會可免費鑒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