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報道
  美國國家安全局發言人25日證實,這家情報機構的網站當天訪問中斷數小時,原因是“內部”技術故障。
  一些分析人士先前猜測,國安局網站發生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遭到黑客的拒絕服務攻擊。拒絕服務攻擊具體表現為某些電腦向某一網站發送大量請求,占用帶寬,導致網絡擁堵,真正的訪問者無法訪問。
  美國國安局發言人否認這些猜測說:“國安局網站數個小時無法訪問的原因是在預定的升級過程中出現一個內部錯誤。這件事將在今晚得到解決,(網站)中斷是因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的斷言不對。”
  國安局網站25日下午發生故障並導致訪問中斷,當地時間25日22時30分(北京時間26日10時30分)恢復正常。
  國際黑客團體“匿名者”在微博客網站上拿這件事開玩笑,但沒有證實這個團體是否參與攻擊。這一團體說:“對於國家安全局網站故障不要驚慌,他們有網絡備份。”
  因美國“棱鏡”情報監視項目曝光者愛德華·斯諾登揭秘,國安局現階段正陷入情報監視風波。
  (原標題:美國安局回應網站訪問中斷:真沒被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