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慶生會~~(上) 昨天是我家妹妹的生日唷!因為家裡的老爸吃素的~~~所以決定自己包素的壽司給阿爸吃啦21世紀房屋仲介!!因 為素食現在在外面買很貴又不好吃~~這是慶生前 在準備做壽司的過程唷!!雖然人工包的沒有機器 包的好有巢氏房屋看~~但是真的不錯吃唷!!嘻嘻嘻… 妹妹是滿4歲的生日~~但是老人家都說沒有 在過4歲的!!要以5歲的生日好房網過~~所以蠟燭是插5支 囉!!好險我有想到這一點~~不然啊回來一定會被 罵得臭頭的!!哈哈哈…說真的現在的蛋租屋糕真的沒 有一家是好吃的ㄋㄟ~~~買過好多家的蛋糕都是一 樣!!不然就是好吃的店到最後還是會因為要降低 租屋網成本而減料~~而導致口感跑掉了!!真是可惜啊~~~ 原本想說弟弟會不會剛好也選在這一天出 生的~~好來591個雙喜臨門咧!!嘿嘿嘿…會不會想太 多啊!!說實在的~~我家這弟弟啊~~不知在挑哪個 好日子呢!!到現在還不租房子想出來~~好讓我這個當媽 輕鬆一下啊!!記得要生妹妹的時候還提早3個禮拜 ~~可這弟弟就不一樣囉!!預產期買屋11/11還是都沒啥 動靜呢!!就如我大嫂說的~~在裡面太舒適了~~還 不想退房吧!!真的好期待弟弟的到來唷~~不賣屋知是 像爸爸還是媽媽!! PS.相簿還好有好多精采照片唷!!請各位大大自行觀賞唄!!(只是懷孕照的像都不好看房地產的啦!!)
創作者介紹

薛凱琪

jvchkpcgxc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